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潤智潤/半现实向】嵐のリーダーはBL声優?!_01

这个脑洞浮现脑海的瞬间其实我被自己吓了一跳
那时我在关注左京老师的《黑猫男友的溢满方法》
因为一直看到预告说这个月要以18P肉肉完结所以很兴奋
然后由于左京老师的作品有很多肉肉
所以我听Drama CD配漫画食用的时候是很兴奋的
结果就突然浮现如果嵐的Member是BL声优的话会怎样的荒谬脑洞 o(╯□╰)o
发现自己果然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腐女(笑)
果然腐女的腐魂不容小觑 2333
总觉得自己的思维也太发散(呵呵


嘛……其实我写不写得出来还是未知数
不过我决定不让自己后悔,有脑洞就要发!
所以虽然我取了这个题目可是智智还没登场 XD
先来一发没有利达的短打!
利达将如何登场以及为什么会变成BL声优?
请待下回分晓!(其实我根本还没想到


对不起我很话痨
发现我说的话比我写的文还要多
(土下座)原谅我!


*绝对绝对OOC
*这章没有利达!!
*Bug満載
*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自己的文笔很渣
*如果有雷点请马上按“✘”避免被雷


  Arashi的末子松本潤是漫画迷,最近他迷上了BL漫画。

  一开始他会接触到BL漫画完全是阴错阳差。

  他很喜欢一位叫右京あやね的漫画家画的少女漫画,可是某一天当他在搜索右京老师的消息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右京老师还有另一个笔名叫左京亜也。于是松本潤身为右京老师的狂饭开始购入左京亜也的书。

  然而,就在他开始拜读左京老师的漫画之后他才明白为什么右京老师有两个笔名。

  原来右京あやね的作品全是少女漫画,而左京亜也的作品则是BL漫画。

  松本潤很纠结,因为松本潤是个百分百的直男,但是松本潤认为自己既然是右京老师的私生饭,他就要看尽右京老师的所有作品,即使那是一部BL作品。

  于是松本潤发现自己完全不恶心的看完了左京老师的第一部作品,进而迷上了左京老师最新连载的“黑猫男友”系列。

  就这样,松本潤踏上了成为腐男的不归路……


TBC.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ヾ(o◕∀◕)ノヾ

其实我的TBC打得很心虚……(谁懂我会不会继续写
总觉得自己没有写文的才能……
希望我不会弃坑(+﹏+)~
还请各位大大多多赐教(鞠躬)

有任何意见欢迎私信评论
请各位看官不用客气地点下小红心小岚手
(づ ̄3 ̄)づ╭❤~

评论(11)
热度(41)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