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潤智潤/半现实向】嵐のリーダーはBL声優?!_06

大家我又回来惹~~(❁´▽`❁)
真是让大家久等了的更文(还是根本没人在等?〒▽〒)


终于考完试放假了!!(撒花)
星期五凌晨的飞机我就要去山东大学游学惹~
趁还没出发来一发~⊙﹏⊙


前文走链接》【01】【02】【03】【04】【05】


*OOC
*Bug満載
*总觉得自己渣文笔 (ノД`)
*如果有雷点请马上按“✘”避免被雷

  

  自从大野智知道松本潤喜欢Dai-chan之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追求行动更有底气了。

  大野智思前想后,觉得最好的计划无疑就是让松本潤无意间发现Dai-chan=大野智。


  在一个有团番录制的日子里,在楽屋待机的时候,大野智在沙发里用手机刷着钓鱼资讯,状似不经意地以只有松本潤听得到的音量说,“呐,松潤,我昨天又完成了一副新的画作哦~”接着ドヤ顔地拿出手机让松本潤看照片。

  “すっげぇ!”松本潤赞叹不已,觉得自家利达怎么画什么都那么有艺术感,“如果看得到真品就好了……”松本潤赞叹之余正中大野智下怀地咕哝着。

  出乎松本潤意料之外,大野智邀约松本潤去他家看画,“好啊!那等下录完影来我家看?”

  “真的吗?我要去!”松本潤虽然觉得大野智突然答应自己可以去他家看画有点奇怪,然而松本潤想看自家利达新作的兴奋以及好奇心远远地压过了那份奇怪,也因此他错过了大野智嘴边那抹一闪而逝的得逞笑意。


 大野智家——

  “Jun你先坐一下,我去拿画~”一进家门大野智就丢下松本潤径自消失于一扇房门后方。

  松本潤坐在大野智家客厅里那紫色的沙发上,双眼一刻不闲地梭巡着电视下方橱窗内的录影带们。

  突然松本潤瞪大双眼,惊讶地发现——大野智家里竟然有Dai-chan的作品!(大野智的目的ゲッチュ√)

  松本潤情不自禁地打开橱窗把CD盒拿在手上翻看,却赫然发现——这个版本的Drama CD……市面上根本没在卖!

  对于一个把所有版本的作品都all了一份回来的迷弟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受打击的事实。

  这时松本潤心里满满的疑惑,想着:难道……利达认识Dai-chan?(跌倒,你想象力怎么那么丰富?不过跟事实相去不远就是了 XD)

  大野智拿着画作回到客厅的时候松本潤已经把CD放回去一脸乖巧样的在沙发上坐好了。

  欣赏完大野智的画作之后,松本潤正烦恼着不知要怎样对自家利达开口问Dai-chan的事的时候,大野智主动问松本潤要不要参观他家。

  松本潤想说不如就边走边找时机问,于是大野智开始带着松本潤开始钜细靡遗地介绍起自己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却独独跳过了通往隔壁录音室的那扇门。

  这举动充分地挑起了本来苦恼于没有时机开口问Dai-chan的松本潤的好奇心,想问Dai-chan的事以后还有机会,现在的松本潤只想知道那扇门后有什么。

  为了让松本潤有探险的机会,大野・腹黑・智借口因为等下要一起出去吃饭所以他要去洗澡。

  就在大野智踏入浴室且水声响起之后,松本潤打开了通往未知的世界秘密录音室的那扇门。

  松本潤看到录音室的瞬间第一个想法是——自家利达不愧是努力家,竟然在自己家里弄了一间录音室,难怪他的歌声多年如一日的迷人。

  然而下一个瞬间他看见歌词架上放着的竟然是……大野智Dai-chan新接的BL作品的剧本。

  于是松本名侦探掐指一算,把所有的线索都联系起来之后不可置信地发现——所有证据都直指犯人大野智就是Dai-chan,而Dai-chan竟然就是……大野智?!


TBC.


【后记】

码字的时候脑中一直浮现这个画面……😂😂😂


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呵呵)



感谢每个拜读我的文的GN~(*‿*✿)

我仍有许多需要进步的地方,谢谢大家的支持~≧▽≦
有任何意见欢迎私信评论(想聊天也欢迎!^_^)
我会虚心受教的 (๑•̀ㅂ•́)و✧

还请各位看官不用客气地点下小红心小岚手~
♪(^∀^●)ノ

评论(6)
热度(28)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