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潤智潤/现实向】暗恋_乔迁篇(END)

前文走链接》 追求篇→ 告白篇→ 求婚篇


*渣渣渣文笔预警
*傻白甜设定
*严重OOC
*Bug満載
*慎慎慎慎慎入


  决定结婚的下一个步骤自然就是回家见父母,所以大野智和松本潤找了一天约双方父母一同见面。令人惊讶的是双方父母都对自家儿子的对象是同性没有太大的反对意见,只当自家又多了一个儿子。

  见完双方父母回松本潤家的路上,松本潤想起虽然大野智两年前就答应了与他同居,可是由于他家还是太小,所以利达的画室以及工具室还在大野智的公寓没搬过来。既然决定要结婚了,所以他想不如买一家的新居。

  “利达,我们都要结婚了,买一家大一点的房子把你的画室和工作室都搬过来好不好?”

  大野智想了想,同意了,之前想画画的时候要回去自己的公寓,空荡荡的空间总让习惯了松本潤温暖的他感到孤独。

  “嗯……那我们看好房子搬进去之后邀Member的其他人来乔迁宴,到时候再跟他们宣布我们要结婚的事吧!”松本・腹黑・潤如此说道。

  “嗯!就这么办吧!”单纯的大野智完全没注意到松本潤想趁这个机会宣示主权的阴谋,傻傻地答应了。


 楽屋——

  “大家~我下个星期要办乔迁宴哟~~大家都要来哟~~~我有事情要报告。”松本潤一到楽屋就把乔迁宴的邀请卡分给三位哥哥。

  “嗯?没分给利达?”櫻井翔疑惑。

  “嗯,他拿了。”松本潤避重就轻地回答。


 乔迁宴——

  Nino姗姗来迟,发现松本潤邀请的人只有嵐的member,“咦?松潤你只邀了我们几个?”

  櫻井翔:“我也觉得奇怪,而且利达竟然是最早到的!”

  松本潤:“乔迁宴嘛~我就办了一个嵐的聚会咯~~(^o^)”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想说件事儿。”在取得了全体的注意力之后他举起了戴着婚戒的左手缓缓开口,“我要结婚了。”

  櫻井翔瞪大了仓鼠眼,Aiba咋呼不已,Nino傻眼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他马上呼了Aiba的后脑勺一掌然后发现大野智默默地缩在一角默默地吃着东西默默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于是乎他开口问道,“对象是谁?”

  松本潤歪头灿笑,“你们猜?”

  Nino瞪着大野智的眼越来越凶狠,“你不要告诉我……”咬牙切齿,“是利达?”

  “诶——?!”櫻井翔和Aiba惊讶得嘴一张一合的看一眼松本潤又看一眼大野智一直重复着这样的动作说不出话来。

  大野智鸵鸟地埋头苦吃,终于他受不了三人热切的视线缓缓地抬头,看了三人一眼后缓缓地往松本潤的方向移动,到达松本潤的势力范围之后被松本潤一把搂进怀里。松本潤抓起大野智的左手,两只戒指相互辉映,“嗯,我跟智要结婚了。”松本潤笑眯了眼。

  “说!你们暗度陈仓了多久?!”Nino抓狂暴走。

  “嗯……”两人开始互相转移视线。

  “呃……就Leader比较难搞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也想宣示主权啊,智就不同意……”松本潤表示自己也很委屈。

  “别想转移话题!说!多久了?”Nino扯着尖嗓继续质问。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仓鼠狠厉一瞪。

  大野智磨磨蹭蹭犹犹豫豫弱弱地伸出两根手指……

  櫻井・大野智的翻译员・翔失控,“两年?!你们竟然瞒了我们整整两年?!”

  “可是……我们也没有刻意隐瞒的说……想说你们什么时候会发现嘛……结果我们都决定要结婚了你们都……”大野智小小声地反驳着。

  “啊?!现在是怪我们咯?!”

  “人家又没这个意思……”大野智没想到换来更大的反应,委屈地窝进松本潤怀里。

  松本潤安抚地拍拍大野智的头,“不准欺负智。”

  弟控们瞬间败下阵来。

  看着两人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三人瞬间受到了千万点的伤害。


END



感谢各位看到最后……(〜^∇^)〜
我写文还有许多不足,仍有许多进步的空间
有任何意见欢迎评论
还请各位大大多多赐教(鞠躬)
我一定会认真参考滴!(#^.^#)

评论(3)
热度(26)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